2017年7月17日星期一

万军

我们在天上的父,愿人都尊你的名为圣; 愿你的国降临,愿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我们日用的饮食,今日赐给我们。 免我们的债,如同我们免了人的债。 不叫我们遇见试探,救我们脱离凶恶。 因为国度、权柄和荣耀,全是你的,直到永远。 你在我掩面时不离弃, 为我的生命行奇妙的事。 你给我的,是特殊的磨炼, 让我经历癫狂,也让我活着体验死亡。 感谢你借仆人的口, 告诉我生命不停重播的挑战,是我未完成的作业。 是我还学不会交托的软弱和自我。 直到有一天,我若学会了,你必会为我加冕。 你让我体验约瑟的井,让我独自一人, 独立的力求装备自己,使我为将来的大荒有准备。 可是原谅我,如基甸的信心, 不断的要肯定,不断的要确据, 即使到现在,我仍然求你让这轭远离我。 但是你的智慧我无法测度,愿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在我身上。 感谢你,允许我扎在心上一根又一根的刺。 很痛,很难受。 你用这些刺,让我总能记得你, 免得我像出了埃及的以色列人,忘了你曾与我同经水火。 我乐意领受这些刺, 不只是因为你, 也因为里面有我为之甘心的美丽。 愿你的恩惠、慈爱、和感动与我同在, 这次你与我前行。 从前我离你而去,是因为我感觉自己无能为力。 现在我从新靠你,是因为我承认自己无能为力。 前路仍有大挑战,如魔鬼,如仇敌, 围绕攻击我。求你让我学会交权。 让我知道你才能为我打这生命的仗, 因为,你为 【万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失去

怎么可以…给我这样的感觉… 怎么可以…否定自己的抉择… 如何坦诚,这样的错误… 如何面对,这样的自己… 神啊,为什么要设计这无理圈套… 越清醒,越发现这罪大恶极… 为何不继续麻痹我的知觉… 让我至少不会感觉到这沉痛… 太年轻犯下的过错, 为什么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