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这夜

涟漪,再起…
是股凛冽的气息。
揪紧灵魂,胡乱的往深渊里甩。
努力,攀爬,挣扎…
为什么活着?
生命,追求到底,意义在哪里?
百年,归回尘土,又有什么不一样?
那又怎样……能怎样……

是一种寂静。
非常非常安静的域。
沦陷…沦陷…不要任何声音…
再挖开…那不堪…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埋葬…那感觉。
要不,埋葬我。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珍贵

这个早晨,那么珍贵。 虽是如此突如其来,我措手不及。 从那遥远一端传来的声音,如此无助。 轰炸我,脑袋一下当机。 明明不应该,却有一丝小窃喜, 原来我还可以有那么一刻,被你依赖。 却有更多的哀伤,和难过, 恨,这之间的距离,让我无法在你身旁。 我还是太渺小,渺小到无法给你实际上的援助。 渺小到一切的言语,都苍白、无力。 唯一剩下能做的,只是静静的陪伴, 认认真真地听,认认真真地听, 要听进那眼泪、彷徨、咆哮的后面, 那颗小小的、软弱的心, 呐喊着、哭诉,求着什么。 感谢这被信任的依赖, 让我知道我不会被忘记。 我并不害怕,这两次,40+40分钟的声音, 这是珍贵的记忆,我要好好记得。 唯一的可惜,是没得在那时刻,深深地看进你眼里, 看不见,那泪痕的源头…… 希望,我继续被你记住,无论何时、何处。 无论你怎样被否定、多少人掩面于你, 我一定会在,坚持的存在。 在我心里, 你最珍贵…比什么都珍贵。

不安

凌晨。 2点27分,感觉安静… 当某种制约成为习惯, 稍微调整一下后, 原来也没那么难熬过去。 可以在跪下以后, 再静静地做一些事… 可以看看书, 写一些什么的, 胡乱和自己对话, 寻找很久未曾出现的灵感, 就静静地, 在自己这一刻独有的时间和世界… 单调的夜渐渐变得稍微丰富一些, 即便减少了原本就不多的睡眠, 却似乎有在填满一些什么… 虽然没有美好的感觉, 却也没有不好的感觉。 这夜也安静… 可是却奇怪… 随着时间推进, 怎么感觉越来越有点不安? 有很奇怪且未知的感觉在蔓延… 从来未曾有过, 有一点别扭,不舒服… 究竟是怎么了呢… 明明就很安静…

道具

或许,我只是一件道具。 我是一件使用过后被差评的道具。 不好用了,就放一边,不需要理会。 不需要去计较, 道具的错愕。 不需要去安慰, 道具的失望。 只是一件道具, 好用就继续用, 不好用,就当作买错,丢一边就好。 就算它曾经好用过,也统统作废… 道具没有情绪感觉, 不需要去理会。 放在一边, 视之,而作不见……